傻傻什么都不懂,又喜欢胡乱搞搞的就是我,永远不懂得从一而终,什么都想尝试的水瓶座~

关于ps源文件非常巨大解决方法

各位宝宝,我终于找到ps源文件为什么巨大的原因了!!!

就是由于我们下载的素材决定的,罪魁祸首是现在大量良莠不齐素材网站中下载的素材,这些素材中被植入了体量巨大的原始数据,随着图片的使用不停的被更新的在新的文档中!坑就坑在这里,所以北京有时候发过来的东西特别巨大也是这个原因。

最开始的时候,我让我的小徒弟做了一个小banner 1080*380 文件做完之后大概是58kb,她用的是ps cs6(我用的是2018),而我稍微修改之后就变成了360mb,我就觉得肯定是版本的原因(让你装B用最新版本,卡也活该),但是卡的已经让我无法正常工作,包括我负责的新年主视觉文件都大的可怕,于是我就在网上不停的百度~

发现是素材中被植入了体量巨大的原始数据造成的,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吧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去掉!!!

修改之前

修改之后



如何查看这些原始数据呢?其实也非常简单!



将文档窗口化,再右击窗口,下拉菜单中点击-文档简介,在选中原始数据即可。



看看看~查看原始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有大量代码被嵌入在这个文件当中,实际上体量如此巨大的数据也揭露了宝宝做个设计感觉是千难万险啊!而自己制作的稿件数据体量通常都非常小,只需要几页就可以翻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如何才能清除这些毫无意义的数据呢,其实解决方法也很简单!


只需要先新建一个尺寸完全相同的新文档,在把所有的图层都复制过来,数据就全都不见了!整体复制图层到新的文档中可以刷新原始数据,删除所有不必要的代码,不过要记住的是,仅靠拖拽式的复制是无法清理掉图层中数据的!一定到先复制文档,然后所以文件打个组复制在拖过去,就OK了~


评论(1)
热度(4)

© 减肥中的番茄丸 | Powered by LOFTER